close
過兩天說會很冷。


昨天下載了好幾集巴黎戀人,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卜新揚,
也就是那個叔叔,感覺看這個片好像高中時代在看愛情片一樣
愛情片還是含蓄點好。

剛開始演那兩個牛頭不對馬嘴的去宴會,可是兩個人互相都有感覺了
感覺韓國女孩都還滿粗魯的,可是她的髮型倒是很不錯唷~


外甥是李東健演的,李東健就是演新娘十八歲那個大叔
其實我比較喜歡李東健這個演員,但是這齣戲我比較喜歡卜新揚跟女主角的部分
感覺兩人在暗戀來暗戀去,那就是以前高中國中看愛情片的情節

那時候民風還很保守,所以沒有露骨的劇情
但是我倒是很懷念呢!
現在的劇情都演得太露骨,反而覺得很無味。


想到現在的台灣片,真的還是很幼稚
不是龍捲風的台片,就是台式的偶像劇。
昨天我看了男丁格爾,覺得張天霖實在演得爛到一個不行
感覺台灣的偶像劇好教條,如果說演那種智障的還可以
但是演專業的醫師,實在試想噓他一百遍。


說起來覺得台灣的戲劇在走到退路,而且倒退的非常離譜。
國中的時候很喜歡看那種民初的單元劇
現在想起來覺得那種片子雖及步上日劇港劇
但是比起現在的台片真的好太多了。


今天學校網路都不通,不過最近沒有很迷網路
就覺得自己的人生似乎正常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