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研習的時候,我同學年的一個學姐(也是心輔系的)
她幫我看論文
我覺得我好感激她喔,然後那時候滿無聊的
我就開始在幻想,如果我是男的,應該我會愛上學姐吧


不過後來學姐跟我說我寫得很好
希望這不是客套話,經過別人說一說
後來我也覺得在孤軍奮戰,而且統計也沒有問過任何一個人的情況下
可以寫出這樣我的確可以自己驕傲一下了
(這種衡量標準是衡量一個之前統計快被當的人可以自己寫出一堆統計)
好吧,最後我要說的是,孤臣孽子如果可以獨力完成一件事情
這個成就感其實是比較大的,當然付出痛苦的代價也相對的比他人多
就說全憑我自己自生自滅的去做這個東西
這樣說起來不知道是要說驕傲還是心酸
總之,我會永遠記得這件事情
包括,以後要謹慎注意如何跟長輩相處
以及就算用非常愚蠢的方式得罪了你的重要掌握者
而還要繼續咬著牙根生存下去的辦法
我想在這個方面的考驗我是已經快要度過了

然後接著我是要說,本來我很想愚蠢的跟我學姐說
其實後來我很享受自己延畢的這種狀況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愚蠢,可是我覺得從中獲得了許多常人難以獲得的經驗
現在說起來,我覺得延畢這件事情倒是給我一個非常不同的寶貴經驗
用錢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