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車回家時突然有一個感覺,是突然不知道在輕鬆甚麼?

很奇怪喔,以前如果晚上去上課,我都很埋怨,我現在終於知道了,上的課不喜歡而且同學有些勾心鬥角的,讓我很逃避,不過現在上日文,我覺得這才是我要上的課阿。
所以就連今天其實累到了,但是要回家時感覺是那麼輕鬆。


說起來,這幾年生活都很緊繃是嗎?
其實我還滿懷念二零零二年,也就是世足賽那年,讀了很多書,寫了很多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文字(後來就很少寫到這種了),結交了少數心靈朋友,可以教我看書的那種,也收到男生寄來的楓葉,然後很自我的生活,卻招來暗戀,其實我也滿喜歡那樣的我啊。


希望可以慢慢恢復成喜歡的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