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齣戲告訴我們的就是,時間是會改變一切的,這是我的最大的感想。

正如真賢(就是那個三石)說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熙真),妳會永遠在我心裡面成為記憶(化石)。

呃,其實有一個人也這麼對我說過,但是我常常像熙真的想法一樣,亨利曾說:Everyone's world seems moving forward, and yours seems to stop in the past, like a frozen clock....
(每個人的手錶都在轉動,而妳的手錶在停止)

說了這個真的點破了我的弱點耶~

還有第二個就是尹秘書辭職去旅行的事,尹秘書說,她生活一直過得太好,以至於一直忘了自己已經老了。

大概就是對愛情,工作及人生都已經失去了重心及熱情之類的。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叫做神不會擲骰子,演一架從十年前飛回來的飛機,裡面兩位同事一位已經從二十八歲變到三十八歲,另一位在飛機中時光停止,所以一直是二十八歲的樣子。

我在想我好像錯過了這十年的什麼呢?比如從二十六歲到三十六歲這段時間,到底做了些什麼?

這種時空錯置的感覺讓我很困擾,有時候覺得好像該跟這年紀的人一樣該做些什麼,但是又不甘,然後做的事情其實跟小自己十五歲的人差不多,但其實我們都是有距離的,感覺就是很孤寂就是了,總而言之,反正人就是孤寂的,百年孤寂嘛!Anyway,時間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要好好的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