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妳們知道我媽怎麼說?
我媽說:妳居然也會主動想要回家了,真是奇蹟@@~


我有這麼不愛家嗎?嘿嘿,這次我出去了十八天,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家這麼好住,昨天回到我的家,看到我的房間,我的床,我的電腦,簡直想念死了。從來沒有那麼愛自己的家過。


今天早上開到自己的車子,帶自己的遮陽帽,和一大堆遮陽措施,就發現其實好幸福啊。幸福這東西很難定義耶,早上戴上遮陽帽的時候就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覺得真好,又用自己的東西了真方便。可能不用步行,而且交通自主的感覺很好吧。。。


早上到銀行,然後到百貨公司買了一條眼霜,我已經很久沒用眼霜了耶,加上瘦下來眼睛變得有縐紋,嗚~接著又去買洗髮精

今天穿裙子耶,已經好久沒穿裙子了,終於覺得自己像個女人,希望今年的後半年我能常常穿裙子。結果剛剛在車上好餓,吃了兩包有機餅乾,回家又吃飯結果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