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講我今天看日劇的感想:

我今天看了伊東女神主演的戀愛補給站,其實已經看完第四集了,會追這部的原因是因為她的配角群眾多,都是我喜歡的,也還滿好笑的。

其中演技最不好的應該就是屬於伊東女神了,不過在這部戲我不太忍心苛責她,因為這種女生有點難演,而且跟她的實際狀況可能不太符合(在裡面她是演一個應該是接近30很渴望戀愛,男人運又不是很好的嚴肅女生),常常有許多旁白,至於說我不忍心苛責的原因是因為她已經算是很「用力」的在演,而且比前一部危險大姊的演技已經明顯的有進步,只是我們伊東女神的演技真的太僵硬,為美中不足之處。



其二就是瑛太,其實我不會很喜歡他,每次他演的角色我也不是太欣賞,唯有上一次UNFAIR那齣,演的還不錯,尤其到最後一集真的很飆淚,可是我猜瑛太他沒有傑尼斯那麼有勢力,所以演得角色都怪怪的,不討好,這齣好像演他是那種八面玲瓏的男生,好像有點在玩感情之類的。



其中演「勝利組」那個女生,應該叫做涼吧,她演過很多配角,像是長假裡面竹野內豐一開始的女朋友,也演過離婚女律師,頂級播報員(如果我沒有記錯)裡面的一個小配角,由她來演勝利組(所謂勝利組就是感情事業的常勝軍)實在還滿不像的,再怎麼講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選擇伊東女神了。



不過裡面的配角真的都很強,如白石美帆,我覺得她也長得超可愛超正的,可是隨便演演都比伊東的演技佳。

還有演水男孩二那個笨蛋代也不錯。

其中的一些職員也都還滿搞笑的,其中還惡搞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經典動作




其中你們一定很疑惑我為什麼沒有講到小龜,其實在野豬裡面我覺得小龜的演技就已經很優了(當然我還是更喜歡山下智久),在這齣我覺得小龜的演技還是很自然,我覺得這些傑尼斯少年真的很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