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是想說去買美爽爽的面膜,茵保容那組的可以撕粉刺那種,結果我跑到太平洋百貨,發現早就沒這個櫃,後來我又連續跑了三商,還有美華泰以及名佳美,也通通沒這個櫃了,最後我還是不死心,連續跑了兩家的屈臣氏,甚至連台糖都跑了,全部通通沒有這個櫃,可是這個粉刺的真的很好用耶,我已經用了十年了。

後來回家我上網看美容版,原來美爽爽在上個月已經惡性倒閉了,真可惜,這個面膜真的超好用的,用了還會想要一直用,結果居然因為經營不善倒閉了,網路上人家都有去搶購最後的,特價才399而已,小條的。結果我居然沒有搭到這個順風車真扼腕。


以前我很愛看美容版,然後有新東西就一直買,買了很多眼影都沒在用,而且週年慶都囤一堆貨,囤到過期都還不知道。

結果我大概從一兩年前改變政策就是,週年慶囤一些,平常都不買,這一年甚至週年慶都不囤了,一直銷貨,而且我還搜刮我姐那時候要出國前沒帶走的保養品來用,結果我最近可以說是很節制,快把囤貨用光了,沒想到有得就有失,因為沒有跟上流行訊息,所以沒囤到我最愛的面膜,嗚~

後來我去網路上買,又去買了一條黑面膜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