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又有發胖的前兆。

一開始是胃口很好。

回家可以幹掉一包科學麵,加上好幾回合瓜子以及一些餅乾,一瓶黑麥汁,還有正常過量的晚餐。
吃得很撐。

中午也是一個便當又一杯仙草喝得我肚子好痛。

之前在瘦的時候,早上起來秤是45.8,晚上約46.8,今天早上一早秤就47.2,幸好我回家只有吃飯,現在秤起來是47.6,我覺得早上這個數字可以告訴我,已經邁入增胖的時期了。



暑假我在我姐家,都游泳又吃得很少,結果那時候到我哥家量居然不到45公斤耶,可是那陣子好容易頭暈喔。


不過瘦過才知瘦好,最近只要有一點警覺,我就會開始運動,最近沒運動是因為是農曆七月,所以晚上不敢出去,快要八月了我又可以運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