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擔任導護,可是因為今天是領熊日,所以一大早就到小七換熊



這是熊的箱子(典型的開箱文)
背面的樣子


盒子近拍



我抽到倫敦熊,就是和小桂合照的那隻熊
滿可愛的,藍紅色的打扮


裡面用黑色塑膠袋裝著很讓人期待
結果就是這樣



側面拍起來有點像是老人


和我的星巴客蜜蜂熊的合照
蜜蜂熊沒有看鏡頭



這張比較開心一點




蜜蜂熊  倫敦熊  和我的好朋友昭蓉寄給我的熊卡片合照一張

心得:今年過耶誕節本來想買一隻泰迪熊,沒想到小七咖啡的集點活動(+49元)
滿足了我買熊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