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印章

以前都跟一個郵購的買,運費是八十塊

但買九九零就免運費,以前我們都跟同事合購的說



最近實在很討厭辦合購了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好像是同一家的

我問他運費多少,說六十

我想說少二十也好





後來今天收到,發現他郵資只有花了三十元

信封一個十元好了

收了我六十元實在是有點坑人





不過那個賣家有打電話給我

算五元好了

我覺得他郵資還是給我算太貴

後來我在他評價上寫良好

也寫很喜歡啊之類的

但是我寫說,我下次買郵資不要給我算太貴







我這樣應該算是委婉的嫌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