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忘了讓自己領薪水,信封袋裡面還是八日的
因為有兩天忘記了


我覺得我對自己太苛刻了
因為呢 日薪俸給自己已經很少
加上老闆又忘記發薪


不過說真的,這樣真的有比較省
有種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會省錢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對自己太苛,這絕不會是一個天秤座的人會做的事
天秤再加上上升是雙子(聽說三十歲以後走上升)


不過昨天覺得自己的髮型已經沒型了
我很衝動的打給設計師
說我要去燙 雖然上次他滿想凱子我的
不過這次說怎樣我都要燙那種便宜的 不染
最好是這樣 我發現我忘記抹幕斯了
所以最近頭髮都很沒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