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該把這幾年所學的,當成一種夢吧
除了可以得到薪級的提敘以外,我想我以後絕對不要碰這個領域的東西
也不要做輔導工作之類的事情

以前學輔導組的時候,我覺得把一個很可愛的自己
弄成很愛想東想西的,我很不喜歡
也做了很多年輔導工作
我覺得輔導是一門冷學問,而且成效很難很難
我寧可去做一些有成效的事情
比如去設計教學方案啊,創新教學方法等等
會覺得比較有貢獻


然後我覺得,我今後也不想再求取甚麼學位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該做想做的事情
最好要想清楚再說
讀書求學問可以輕鬆的做就好了


這幾年我發現除了在自己的領域外,我幾乎快要變成不食人間煙火的笨人了
因為連屏東新的機場在哪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