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就是看到一本書,寫說你想的,你說的,全部會印證在這個世界上。而且像算命呀,就是被算了這個命,然後在潛意識中就會自己照著這個佈局走。


那是上禮拜看到的書,那天我就自己觀想了一件事情,就是想說,我們老師說,你的論文可以去口試了,我才觀想了一下子,後來晚上打電話給老師,老師果然說了這句話,說我的論文可以了。



我才想到算命害人之深。

其實也不能怪別人,記得我有次算易經,算到學業,然後有人跟我說卜到這掛代表說,我不能畢業。那時候應該是研三,結果在我的潛意識裡我就被這句話所影響,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認為「大概是算命的說的真的無法畢業吧」!久而久之,自己竟不知不覺的在往這個方向走。



後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破除了這個想法,大概也是這陣子吧!我自己想說讓自己的想法歸零。不要在想說自己不能畢業了,也不過只是曾統計考差過,這樣跟不能畢業也有差距。後來其實驗證了,我的統計也不會很差嘛!



昨天我們老師說快要口試了,我才想到說,那算命的說的其實是不準 , 為什麼我們都要聽呢?自己的命運由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