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是年紀的關係。


好比說,我這一輩的講話,在我哥他們那一輩的人看起來,反正這個老么就是講話很無俚頭,很勁爆啊之類,就在同輩中,也常常以勁爆幽默而自豪。但自從出了小S什麼之後,就覺得自己講話其實還滿保守的XD


我記得前幾年,好像還是常常有晚輩叫我說說話來聽(可能滿另類的吧,或者幹嘛我不知道),到現在應該是年紀的關係,覺得言語是不能亂講的。(比如我以前坐飛機會說「亂流真好玩之類,被我姐罵@@~」近來講話比較老梗,了無新意,昨天看到他人的網誌,覺得一山另有一山高,如果要以言語另類著稱,那我想是可以在這個網路界退休了(笑)~

我想王文華可以說是一個鼻祖吧,他寫得男女文章幽默而且文字白話,近年來網路上也常常看到此類的文章,原來台灣的白話文運動已經發展到了全民化了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