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滿興奮也滿累的可以見到大家
首先是我從新竹開始出門
然後坐車到台北 還滿想坐女性車廂的
但是沒坐到

已經很久沒坐火車了耶
大概是去年暑假有坐過
不然就是開車啊 搭人家車啊
現在坐大眾交通工具的機會真的很少啊

幸好後來我還會坐捷運
還滿簡單的啦
又坐美麗華專車到美麗華

結果打電話給小ANN她在買房子耶
打給流轉可能沒接到吧
打給米姊姊後來米姐有打給我
打給小藍問她怎麼坐車
她說搭公車到台北花市瑞光路

本來是很想坐公車的
可是想想我大概幾年沒坐公車了
(至少五六年了吧)
後來索性就是搭計程車最快嚕


最先在台北花市附近下車
可是司機把我載錯地方了
於是我打給小藍問
一路上就是小藍指引我路標
結果終於讓我找到了


第一個就是看到小藍
真的好藍喔皮膚又超好 卡哇已的日本氣氛
好像圖畫裡面出來的人

第二個就是看到流轉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有氣質而且又可愛
那天我有點害羞說了很少話
一方面也怕談到論文這可怕的東西
(不好意思唷那天跟板橋說話
我一直問他論文 他都不想說
我就想起我那時候很討厭人家問我學業的事情)

然後就是可愛的蘋蘋嘉嘉
哈哈 看到本人了真好玩
還有陳老師 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好的老公ㄏㄏ

頭先我們到包廂
結果那個位子像是會議桌
我有點不知道坐哪 於是那時流轉再和嘉嘉橋座位
我那時坐下才想到應該跟小藍一起坐
不然小藍會很無聊
可是我已經坐下了
有點不好意思換座位
事實上我那時想說應該坐流轉對面和小藍旁邊比較對
而且這樣流轉也可以照顧到小孩子

ㄏㄏ 不好意思沒參加過這種聚會沒經驗

後來米姐來了
果然是美麗的米姐 而且很幽默啊 ㄏㄏ
聽米姐講話真的很好玩
不知不覺就一直猛聽
而且最近在學習聽聞
不知不覺的就很想專注的聽
但是我的耳朵都還是會有漏掉的地方

最後小ANN也來了
小小一隻很可愛皮膚又好
小ANN真的很活潑的感覺
聽到她講話都覺得很有趣


最後我們去續攤
好酷喔
女人一堆在講女人的事情
好酷

後來還有看到楊先生
ㄏㄏ跟照片一樣
楊先生小安很恩愛
兩人超可愛小夫妻啦

那天就本來要去光家住
可是我都會一不小心就忘記時間
不知不覺光小姐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那時候是六點多
結果我七點多才看到回電
阿光他們還沒吃
覺得好抱歉啊

自己那麼愉快結果忘記聽到鈴聲
那時有點愧疚又在想說呆會怎麼坐車

最後跟流轉 ANN和小藍說掰掰
還收到小藍的小禮物
真是貼心
我會好好的用的

最後是米姐帶我坐公車
真感謝米姐
在車上也聊了一些

最後依依不捨跟米姐說掰掰
結束了一次可愛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