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是典型的,越從容就越代表內心的緊張。

記得我以前在抽學年主任的時候,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人簡直快無法呼吸到幾近於發瘋的狀態,可是很奇怪的是:在那種時候,我往往不會抽到。


近幾年,處事變得低調了,也很少過問世事,甚少去了解八卦

心裡面一點緊張也沒有,想說不會這麼好運吧!結果我就中籤了,還真的有點樸素的感覺,為何不是在我緊張的要命的時候得到這座金馬獎呢?在完全沒有任何可能性的想法下,這個東西突然跑到我的生命中!就像前幾天看到人家說,有些事情會等妳準備好,它就會降臨。是不是這樣呢?在我讀研究所五年當中,完全沒有抽到過一次年級主任,而在我畢業的那個學年開始,就抽中了合作社的理事,那時也是心裡想說,反正現在不會蠟燭兩頭燒,做就做吧!而這樣的想法,也很快就過了一年。接下來就是要當那種常常要開「會無好會」的那種人了。想起來還真的不是很能夠接受,但是我的心已經淡然了。

快來罷免我吧!我今天這樣跟別人說,不過我的結論就是:做就做吧~逃不了的就是逃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