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這部片,覺得好感人喔,嗚~

評論一下演技:

織田裕二: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剛剛看第四集,當他知道矢田亞希子的病沒有復發,那時候那種高興的樣子真的演得好好,看了真的很讓人感動!

矢田亞希子:覺得她演這種爽朗又壞壞,但又故作堅強的女人,演技有點生澀,但當她演到她叫她所喜歡的人--玉木宏去和片瀨那賴在一起的時候,那時候她的演技真的很不錯,看了令人家很感動,她還是適合演柔弱的角色比較能撼動人心。

玉木宏:一整個帥,個性有點白目,雖然壞壞的,不過其實他很深情,因為帥而加分,整個演技也不錯。

片瀨那賴:正妹一個,我比較喜歡她這一齣,覺得她好漂亮喔@@~

涼:覺得她長得真的滿另類的,皺紋很多,不過看久了覺得她是個有特色的女人,只是嘴巴太大了。不過剛剛演她念她老公信那段好感人喔@@~


主題曲:last chrictmas,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耶,記得我以前還開歐寶那部車的時候,每當耶誕節前夕都會整個聽這首歌,那時候還是錄音帶,都會一直倒帶。


話說我以前好喜歡wham,還曾經畫過喬治麥可的素描耶。


謎之聲:怎麼我很喜歡的男藝人後來都變成同性戀(喬治麥可),不然就變胖(熊天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