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那個手機是在網路旗艦店辦的,然後再去門市取貨,結果我本來收到的訂單說明是要送我一個達文西配件(好像是吊飾之類的),結果後來我去門市取,他們說台灣大網路會直接寄給我,結果過一陣子是直接寄給我一個禮物,但沒有達文西吊飾。


後來我就打電話去問說,那時候寫達文西是怎麼回事?

然後那小姐去查,的確當時有達文西活動,我的訂單明明就有咩,結果呢,後來小姐去找,他說公司已經沒有達文西吊飾了,想改送我雷射筆,其實我本來不會很喜歡達文西吊飾說,因為人家跟我說那個很醜,後來他要送我雷射筆還有一個甚麼,我是滿高興的,但是我那時候不知道怎樣就很假仙,就說唉喲我沒有很喜歡雷射筆,其實我是真的沒有很喜歡雷射筆,但是比起達文西吊飾我還比較可以接受雷射筆,我就說有沒有比較好的禮物。


結果那小姐過一陣子打來,就說雷射筆也沒了,要改送我另一個東西(我有點忘記了),總之我好像也沒有很喜歡,小姐又說我可能沒有很喜歡雷射筆。我那時候不好意思說,其實雷射筆還可以,後來他又打來說那個不知道甚麼的禮物也沒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那個禮物,結果他們改送我一個月的月租費免錢,因為我用401,結果他們等於是送我401元,我還滿高興的咧。

不過我今天收到帳單,結果是六百多元,光是上網費用就用了兩百多,比我寬頻還貴咧,我根本很少手機上網好嗎?

後來我打去問說本來不是要送我月租費怎麼又沒有,結果人家是下個月會送我。


總而言之我覺得台灣大哥大還不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