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五島大夫診療所2006第一集,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讚,剛看到柴崎小幸有點不認得她,在她一開始跟剛洋說話的聲音我還真是不習慣,難道是跟妻夫木聰談戀愛以後,連聲音也變得開心了喔?

不過我喜歡小幸酷酷的聲音,那就是她的一種特色,而且她每次演得都是臉很臭,但是心地很善良,個性傲傲的其實很彆扭,在good luck尤然(我應該是在good luck喜歡上小幸的吧),在orange days的小幸真的可愛極了,我很少在一部戲裡面那麼喜歡一個女生,而小幸在orange days演的女生真的很可愛,讓我真的喜歡上這個女生,今天五島大夫的彩佳得乳癌,看了還真的讓人家哭了耶。。。


其實就是五島大夫,很佩服他的專業感覺,一種很能讓人信任的平凡,以及平凡個性下的高明醫術,每次看五島醫生或者琉璃之島這種片,都會讓人很想去偏遠地方生活,其實偏遠地方不是這樣的,需要有五島醫生這種胸襟才行。

最後一段他對剛洋寫的信也很有意思:Boys be ambitious,少年要胸懷大志,不是為了金錢,也不是為了私欲,也不是為了名譽這類空虛的志向,人是為何而生存的,為了走完這條路而胸懷大志,看了這邊我覺得很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