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的排名如下:

1.五島大夫診療所:不囉唆,前面已經提過我看五島大夫,有空就往前面翻一下。這是我心目中的No1。

2.交響情人夢:這齣真的也是不囉唆,有些我喜歡的偶像:如玉木宏(真的帥透了),還有上野樹理(就是演引擎的那個姊姊,還有演od的成宮寬貴的妹妹),她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裡面還有許多如瑛太,還有小出惠介(真的好可愛很爆笑),還有如水川 あさみ,サエコ,上原美佐都是正妹。其他還有豊原 功補,西村 雅彦全部都是爆笑哥/叔,真的不是蓋的。 
3.我腳下的路:這齣是由草翦阿剛演的,演一個自閉症的人真的演技很讚,其他的人除了小日向文世和佐佐木藏之介外,我都不太有看過,不過這種勵志影片還是值得多看。 

4.唯愛:不知道這部的收視率為何這麼低,它集結了偶像劇的所有元素(也有點瓊瑤,但更多青春與深度的描寫),有綾瀬 はるか(她真的好漂亮,又有倔強和純真的感覺,亀梨 和也(整個就是很有型,不知道他的戲為何收視率都低,其實他是個很有魅力的男生),田中 聖(滿好笑的小弟),戸田 恵梨香(其實我很喜歡她的戲,她要演活潑或者單純或者辣或俗都可以),尤其腳本是北川 悦吏子寫的,我覺得很讚啊。。。大概週六小孩子都不看偶像劇吧,不清楚,很棒的一齣戲。


其他要追不追的大概是鐵板少女小茜(看一看覺得還是像詐欺獵人那麼無力,有點搞笑不起來),還有役者魂(雖然有松隆子,可是劇情有點沒力),這兩齣再看一兩集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