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找上野樹理的戲來看,果然她是一個演技派的小妹妹,講話聲音也頗有磁性。

昨天看了一篇「折翼的天使們」,她演的是一個「很帥的太妹」,演得真的很棒,這個故事我很喜歡。

看到這齣戲,樹理的感覺就是那種穿棒球外套,很帥的女生,講話冷冷的很簡潔,我一直想到以前我剛教書認識的一個妹妹,大概就是劇中這種類型的女生(不至於是太妹XD),不過我以前喜歡的朋友類型都是有個性的,像那時候的話,一整個學校我只覺得跟那個妹妹有話講,其他的人我都覺得是乖乖牌,師院派的很無聊,那個妹妹有點壞壞的感覺,其實個性還是很善良的。

這幾天看到樹理這個戲,一直想到這個妹妹喔。

我以前到底是怎樣的人啊?忘了。。。總之跟現在滿不一樣的,現在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而已。
人長大都一定要變這樣嗎?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