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適合聽韋瓦第。


從早上心裡就一直在哼「新世界」第一樂章,我一邊心裡哼起韋瓦第的冬第一樂章,總之覺得今天還滿適合聽韋瓦第的。(喔~我越來越像桑野先生了,一個人在房間聽音樂)。

下午看五島大夫第三集,一直哭,嗯這齣戲真的很感人,哭點大概是在那個小孩手術的部分,頭先那個護士都很害怕,但是這次她終於堅強起來了,原本被村民誤會說她採血很痛,害小孩子手淤青,後來也因為她的堅強而澄清了,那邊真的好感人。

今天我也把我的電子琴搬到房間了,終於有一點音樂的感覺(笑),我回想起來我以前是那麼熱愛西洋音樂以及英文,今天終於有點恢復效能感(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