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學人家買了福袋,聽一個朋友說,這家的福袋還算滿超值的,所以就買了。

本來覺得這家只是model漂亮而已,聽朋友說其實福袋還不錯。已經好幾年沒有買網拍衣了說。

以下是仙女生火圖:

第一件玫瑰花開古著感棉麻長衫(黑)

這件其實有點熱,而且我很少穿黑色的衣服,不過因為是長版的所以還好。

第二件星星鑽石優雅小點點立領綁帶長版襯衫(灰色)

這件我今天穿了,其實還不錯搭,料子有點薄,而且注意要手洗,因為他家的衣服都很薄,洗衣機洗容易破(朋友說的)。

第三件荳蔻花開雙V領小公主袖針織衫(藍)

這件我覺得最超值,因為料子比較好一點。但是可惜會褪色,所以洗的時候要注意。

第四件光透感條紋編織接布兩件式長版棉衫(灰)

這件我昨天穿了,裡面還有附一個小可愛,其實還不錯搭,滿輕便的選擇。

以上都是model的照片,我沒有照下來,因為很麻煩。

順便說一下,他家的福袋才399,說起來一件大概一百元,我覺得很便宜啦,不過賣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