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了絕對彼氏最終章。

該怎麼說呢?對於一個奈特迷來說,看奈特壞掉了兩次(而且這次是請老爹幫他毀了奈特),感覺真是悲傷啊。。。。


絕對彼氏這齣劇對我來說,絕對是對速水もこみち喜歡的一個開始,在這之前,我一直只覺得他是一個帥哥而已,但自從他扮演了奈特之後,我覺得他除了是個帥哥以外,還是個很善良的機器人(幾乎速水=奈特了),後來也看了他的「工作狂人」「OH my girl」,我已經開始覺得他是個會令觀眾感動的好演員了。

一開始,梨衣子和室長到法國去,雖然他們仍是很上司對下屬的感覺,但是已經訂婚了呢!沒想到這個時候奈特又出現了,因為有一個博士把他修好了。

至於這個博士,又是一個落落長有點像韓劇的故事(比如埋時空膠囊啦),最近看三角發現只要要寄信給二十年後的自己,或者埋時空膠囊的都會遭到不測,果然那博士是因為和男友埋時空膠囊,她男友沒三個月就去世了,所以博士造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機器人來代替她男友,但她想得到01機器人(也就是奈特的自我意識),後來也得到了,但後來證明機器人的地位是很悲哀的。

所以後來奈特選擇自己「領便當」。


看了奈特和梨衣子的告別,我覺得我更喜歡奈特了。。。

奈特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