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年前誤上賊船來到此地之後,我想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發表部落格也許還冒著污衊國家,不愛台灣的原罪(不過算了,現階段我最討厭話題就是政治)。


最近職場上發生許多魔幻寫實的事情,每天聽著聽著,都覺得比日劇還要狗血。


那麼,因應某些法令更改與職場進退法則的修正,我們這邊推出了騎腳踏車上班的活動。

Wow,真是節能減碳的一個好地方啊。


但是誰都知道我是開車控啊,我沒開車會很不習慣的。

不過我還是登記了腳踏車的騎乘報名表。


雖然小時候一直是家長接送族(我那個年代全校好像只有一兩個是由家長來接-->到高中喔~~我爸真寵我),長大以後到台北唸書變成公車族,上班以後變成公車/機車/搭便車,九年前演化成汽車族至今,誰都知道我很愛開車,有時候還會莫名其妙繞到高速公路一圈以為樂呢!


但這個措施實在不拿白不拿啊。。。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