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很少在超商買東西,有時候沒有自己喜歡的活動
也曾經有好幾個月沒有進入超商
這次伯靈頓熊是我的菜,上個禮拜就集完了
有活動的時候,甚麼都買
city cafe(集起來比較快,明明我知道我不太能喝咖啡=_=)
膠水 雜誌(明明都比較貴)
上次甚至要買信封,可是換算起來,一個信封居然比郵局的還貴

可是最有趣的地方,當集完了
我大概有大半年不會走去超商
咖啡 一杯四十元,雖然現在有七折還甚麼的
可是必須買兩杯,而且覺得好像真的很貴
平常飲料攤35的就很好喝了

上次為了要買還儲值了九百多在裡面
現在覺得任務已經完成,就不用再進去了

而且說實在的,我每天早上經過的seven,旁邊都劃紅線
很難停車,而且有些甚至有交通警察在管制
所以每次都是冒著被開單的危險在買
現在不用進去了 覺得真不錯


還有,其實我小熊還有重複了一隻東京
一隻阿姆斯特丹  缺了倫敦(這隻有別人要跟我換)
和巴塞隆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