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喜歡這個歌手了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常常在廣播裡面聽到「說謊」這首歌,
因為我的汽車音響壞了,所以有機會去聽一些廣播裡的歌
聽著聽著有點覺得這個星光幫的歌手有點不太星光幫
我對歌唱比賽出來的選手還是有一種覺得他們「不是那麼明星」的感覺

這幾天比較仔細聽,也去看了林宥嘉的版
發現看到他好像會想到十幾二十歲那時候的感覺

其實我有一次在廣播聽到他在講

去年我開始彈吉他,後來開始寫歌主要是因為自卑,以及有個朋友過世了,我有點害怕如果有天我過世了,電視新聞出現一行跑馬寫著「林宥嘉,代表作是《神秘嘉賓》,星光班第一名」……這些,那我會很不甘心,不希望大家以後因為媒體的印象定義我是誰,我希望是自己力量讓大家看到我是誰;這些紀錄就像是自己打造的房子,當有天我不在了,大家進入到這房子來可以感受到我,這比直接媒體列一張表說他這人是什麼樣的人,還要更明白直接。

當時我還不知道廣播這個人是誰,後來才慢慢知道,喔這是林宥嘉喔....




可能我現在處的環境太扭曲了,接觸了一些扭曲的人與事
開始慢慢覺得人的天真是這麼樣的難得

今天看了東京dog
後來發現大魔王神野是仲村徹
感覺還滿沒fu的,不是說仲村徹演得不好
而是我把神野想成像是城田優那類的
可惜角色的設定他應該是比小栗旬大個一輪之類的

這齣的兩個男主角都超好笑
一個小栗旬一個水嶋ヒロ

每次在槍戰又鬥嘴,或者小栗旬的媽媽又打電話來
那個梗雖然很老,但是都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