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覺得今後不會很想在網路上寫東西了,為什麼?因為我好好的過生活,也不是說網路不好,而是我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了,論文會拖了兩年就是這樣,我每天花了很多時間再瀏覽BBS,最近還瀏覽教育版,大家都罵來罵去的,其實我不喜歡大的站台就是這樣,一大堆很奇怪的言論或者人身攻擊,想一想老實說我不去看就算了,也不用被某些神經病的話搞得好像心情很雜亂,哈哈我亂說的啦


前天老闆跟我說論文可以了,連英文摘要也一舉OK,當時我好像沒有興奮的心情,只是覺得呆掉了,啊,原來畢業就是這樣子,努力了這麼久沒有得到大獎的感覺,當晚四點才睡著,心情非常的混亂,我想這幾年太過渡沈迷上網(大概已經八年了吧),然後覺得自己浪費好多時間(當然有時候幸運的也會認識一些不錯的網路朋友),如果把某些浪費的時間拿去做事,應該可以做很多吧~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說真的,我只想改變一種心情,就是不想在被網路給牽制,有時候覺得自己每天就呆呆的過日子呆呆的活吧~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