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了畢業證書,從這個禮拜一開始
每天在跑離校手續,先是上傳,
然後又是寄給老師簽名,還有一堆烏龍的行政人員
導致昨天就應該拿到的證書,今天我自己送公文夾去系辦

畢業的此時,才發覺到所辦的老師,
應該說是心理系的老師都很高傲
早上承辦人員不在,所長本來是說禮拜一再來吧~
而且一副非常高傲的樣子
我就跟她說拜託啦我今天一定要拿到之類的
才發現所裡的老師都是這個樣子
先高傲的拒絕回去吧→哀求他→好吧
幾乎每個老師都是這樣


過去我沒有領悟到這個三部曲
所以老師叫我走吧~我就先走
如今終於熬過來了

哈哈感覺真輕鬆,這個地方我終於可以擺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