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尼善看了新的車,其實我只是要去得到icash的,
看車送icash,試車送icash裡面有加值一百


看了看,很後悔自己沒有裝tobe,其實我跟那位買車的買也很後悔
早知道就到今天那家了,一年多前我那時就後悔了
因為後來我去看,那個男生能讓我殺價好多


不過今天我還滿會演戲的
因為看一看,他說送我icash的時候,
我還假裝大吃一驚,其實那種吃驚是有點兒高興
然後他以為我不知道icash的用法,說了一大堆


我問他說裡面有沒有錢呢,sales跟我說
有六十塊吧,害我高興的跑去7-11結帳的時候
居然是空卡,害我空歡喜一場


我今天其實也穿得很像學生
可是那個sales還是對我很好,
想到上次有一個同事的老公說
以前他們穿得破破的去看車,都被sales冷眼
我就想說,可能我現在變老了,嗚~so sales對我很好
其實我覺得男sales都比較友善一點


其實我看車的經驗很多
看房子的經驗更多,
上次跟我姐去看房子結果後來他覺得帶我去很對
因為我考慮到的都是很實際的點


不好意思,我真的看房子已經看成高手了呢~~
喔對了,還有看到一樣重點,就是叫做ikey的
只要鑰匙在口袋,直接按車門鎖就鎖,開就開
不用拿出來ㄉ一ㄨ一下


感覺是滿方便而高級的
以後買車的時候可以多知道一種資訊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買車的時候才去看車
平常也可以看看,現在市場在幹嘛
可以多瞭解一下車子的安全性能



不知道耶,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對車子我也滿有興趣的
所以有些人的老公都還滿喜歡和我談話的
沒辦法我就是很喜歡看車和看房子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