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舞舞舞

因為村上春樹很愛寫那些正常<-->特別的人格特質

剛剛我就在想,為什麼我願意跳進那個[大家都覺得應該這樣]的框框裡
然後來告訴自己,妳很不正常喔~


老實講,從小到大(當然啦也非每天)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說,妳很特別喔(意思就是異於常人)的意思
有時候覺得很高興,有時候覺得很習慣
就會拼命的表現出特別的特質,以及創造出更多特別
其實那些特別,有時候我自己也想不太起來是個甚麼東西


總之就是,假如我每天喝茶裡王,
但在別的地方他們沒有查裡王對不對,
他們就會說,啊妳這飲料好特別耶,這種特別

但是說真的,相對於其他人來說
或許妳的行為模式就是很少見的
所以他們會覺得,啊好特別呀~


管他的,剛剛我只是在想
為何我要去作跟大家一樣的事情呢?
這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