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的舞舞舞
為何怎麼都看不完,昨晚看到一半居然睡著了。
不過描寫得很有趣。



不過古埃及人也是繼續從每天一些微小的事情中發現歡喜,
過著微不足道的人生,然後死去的吧。
一面學游泳,一面做做木乃伊。
這些東西的集積人們稱之為文明。


--
想想看,我們也是在每天微小的事物中累積文明。



這幾天才想說,我覺得讀了這個研究所幾年以後,
覺得真的,我要「找的那個東西」,很確定在這裡找不到。
想著想,今天又覺得,因為沒有找到所以要繼續找。



以前我好像就不是人家眼中那種好學生,
大學的時候曾經被說成最不可能去考研究所的那種人。
不過跌破眼鏡的是,我後來居然去讀了,
而且是班上少數幾個之一。
(當了老師以後,很少人會繼續讀,多半結婚去了,
不然就是去走行政路線)


當然啦,有時候我很矛盾的覺得, 算了今後永遠不讀書(我是指升學)
這樣想之後,馬上又會自己想說,跌破自己的眼鏡算了。
總之我就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每天在自己正反合的辯證中成長,其實內心住著幾個桃谷六仙,
辯論不已,這也成為我人格上非常特別的一個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