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給我們老師,老實說,我這幾年的心情往往隨著我們老師的回應而起落,老師如果說,嗯,不錯,這樣可以了,我就高興~老師如果批評說,唉妳再多看看吧~不行啦~這樣子我就會陷入一種沮喪當中

不過剛剛當然是好的啦,看我的標題也知道,老師說大概可以了,使得我剛剛一直不斷的拍手,當然我知道也不能得意忘形,該做的還是要做,可是我還是要寫一下啦~


其實,我覺得考研究所不難,讀比較難,最難的是寫論文,不過呢,可能是因為同學都已經畢業的關係,所以覺得寫得很孤獨~不過昨天我就想,以前考大學不也這樣熬過來的嗎?想當初還是個高中生呢,沒考上甚麼都沒有,現在至少也是已經看到目標在望了呀~我同學說的,妳現在其實已經快要看到到達的終點也妳知不知道


不過,就在我和大學聯考比較起來的時候,覺得我們大家都已經身經百戰了不是嘛,小小的一個碩士學位又是怎樣難呢,只要去做就好了吧~我姐說,老師只是要讓我知道,拿到學位並不容易~如果是這樣,他的確已經達到目的了,因為我覺得在這幾年當中,尤其是研二,當修完所有課的時候,我感覺好像鬆了一口氣,但我同學說,錯了,修完課沒甚麼,重要的是論文要過!沒錯,這三年就在這種輕忽當中悄悄的度過,我覺得這學期我是真的很積極,也像我另一個同學講的,沒看過人家論文寫得那麼輕鬆的,不過卻不是這樣,我每天都在煎熬的日子底下度過,雖然過得輕鬆但卻不愜意。

但現在聽到老師這樣講,覺得我沒有需要緊張了~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