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覺得如果網購用便利商店取物
不要到小七了,因為小七很慢又沒甚麼優惠

那個來爾富好像每次都有優惠
有次有爆米花不知道幾塊錢
還有這次有幽配雷布丁 三盒十五元而已


不過我家附近那個來爾富的店員好奇怪
一個男生
上次有一個人要去繳錢,繳很多
可能他很緊張吧一直算不完
到後來一個小弟地要買東西
他就很兇因為他還在算怕算錯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那個男生我就覺得很不好的感覺
會讓人緊張的那種
今天遇到那個男生幫我拿東西
他很龜毛
因為連撕那個回條都很一絲不苟的樣子
害我簽名的時候很害怕 也都不敢超出線-_-

不過他倒是滿好心的
因為他說我可以買很多盒布丁都算我便宜

不過剛開始跟我講的時候他太用力講
害我以前他在跟後面的人講
有一個人在影印東西 他也很大聲的在質問他印幾張
我覺得好害怕喔
那是不是所謂的氣很緊


當時我很想跟他建議說
先生可不可以你放輕鬆一點
每次來這店都覺得緊張兮的

後來我覺得那男生滿老的 如果還被這樣講
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我想說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