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像轉變了另外一個人似的
就是像以前大一的時候那種呆呆的,無所謂的樣子


本來好一陣子(98~04)都是好喜歡逛街,好喜歡看八卦雜誌
窩在一個小房間看雜誌之類的興趣

昨天去百貨公司逛了一下,居然覺得怪彆扭的
(昨天是因為看完病,順便提早下班去一下)
今天下午到了久違的漫畫王,我也覺得亂彆扭的
這種彆扭也不是怎樣
而是覺得,我好想好想去運動


果然五點多到了我們學校校園
才赫然發現我現在怎麼那麼愛運動
這幾天沒運動一直覺得很奇怪


然後,最近學校一直發生事情
今天我隔壁班老師,他的學生應該是類似家暴吧
我就聽我隔壁同事在講的時候
發現我現在又能傾聽了,真神奇


還有今天疹子有退了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