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韓國電影,野蠻女友的導演導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野蠻女友這部片子所傳達的巧合
無論是湊巧錯過或者早已注定的緣分


我想緣起不滅這部片子就更巧



本來很不想寫感想文
因為我覺得感覺很難寫


不過後來覺得真正的感覺無法用說的
只能用感覺的,所以說電影與音樂吸引人就是如此

這部片子我最喜歡男主角俊河,我覺得他好可愛喔,眼睛小小的
女主角我也很喜歡,分飾母女


其實後來那個女兒和暗戀的男生變成一對
那個劇情也好妙



結論是,郭在容這個導演實在很棒
我覺得他導的電影都很有感覺
雖然很冗長,有些段落也覺得好像不太搭
但都有意思

有些很深的感覺無法寫出了



看完這個片子的感想是
我覺得對很多人來說,感情就像一個結一樣
有些人急著要打開

但是我現在覺得,緣分可能是注定的
所以可以在一起就是可以
不能就是不能



不過呢,過去發生過的,就存在那個時空當中
我覺得如果有經歷過也已經算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