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enny打電話給我,我說我們老師說論文可以了,這是上禮拜四的事情。我從那天起就高興到現在,尤其是那天高興到睡不著,然後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吧!好像以前所有憂鬱的事情都好了,這幾天面對小朋友 我覺得我完全沒有脾氣,就算有人沒交功課我也不會震怒。


所以我想我們老師讓我快要可以畢業,真是功德一件。許多人都會受到影響。

我覺得人和人的關係真是連連看的關係 ,其實我的重點是:好奇怪喔,為何這件事情對我影響如此之大?自從老師跟我說可以了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讓我又恢復了可以開玩笑的行為態度。我還滿高興的啦~因為恢復了正常真高興。

因為我發現一件事情 ,才知道我恢復了,今天要買電腦,去跟胖男議價以後,要過馬路,有人一直跟我招手,結果剛好是我隔壁班的同事,那時候他在紅燈,結果我還跑到快車道去問他說:你的電腦在哪買的?他說X坤, 我說黃色鬼屋喔~(這種行為的確是我的作風啊哈)


我在想在老師沒說可以了之前,我跟別人無法開玩笑頂多笑一下,不會想去跟別人有很多談話,尤其像過馬路又千里迢迢的去拍人家車窗問人這種事情。


反正就是恢復了吧!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子,一些難關過了就覺得也沒甚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