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跳有氧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累,而且只跳半小時而已
其實是還好
所以我想要繼續下去囉

完全是為了減肥和練身體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愛練身體的一天哪


今天看了一些報導
現在我也覺得買那麼多衣服及鞋子 甚至名牌沒有必要
不如把這些雜項開支拿來學語文 以及旅行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今年的目標是希望 繼續保持運動下去 練身體
還有英日兩文都要學好
(自從在韓國看了亂打秀,覺得在東亞生活日文是一定要學的)
學了日文以後到日本自助旅行就沒有問題
當然英文是一定要的啦

這幾個目標是我目前的人生方向
我已經不想再唸書了
念完了書,發現自己不適合走學術路線

這也是一個真好的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