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比較想走主婦路線,因為重心在煮東西的話
就不會亂買一些東西來佔空間,頂多吃掉嘛
不過這也可能有發胖的危機-.-


上次煮了一次義大利麵,其實滿好煮的,就是把義大利麵煮熟
然後再把培根蒜頭等等的炒一炒,將麵拌進去炒就好了
我是沒有用甚麼醬汁,應該要用奶油的
可是第一次是實驗性質,而且麵也意外的成功了
(我記得以前我鍋子放太小,所以麵太長就不好煮)
這次是在大鍋子煮所以成功了


今天又煮了一次叫做椒麻雞義大利麵
也是把麵煮一煮,然後把雞肉辣椒洋蔥炒進去

結果因為今天的辣椒太辣了,導致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大呼嘴麻
其實我也覺得很辣,可是我一直喝水
這次好像失敗了,因為我放了很辣的辣椒

結果老人家都不敢吃辣
明天可能會改成炒青椒吧
arrow
arrow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