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報到

教育局的生態是人事變動很快,同事來來去去


記得我剛到的時候,每次接電話,總是有很多不懂的問題要問別人,慢慢的,需要問別人的問題越來越少,因為我都將它們記下,不容許自己問第二次,不久,有人說我出師了,最明顯的一個改變,是包括課長等人,都會開始問我問題



過年後,來了一個高考的同事,他是做預算分配的工作,那時我已經比較有時間去觀察別人了,發現每個菜鳥都一樣的菜,,高考的同事常跟我抱怨事情,我也有同樣的無奈,但我沒有說出來,因為工作還是繼續,地球依然旋轉,工作還是在那裡,所以後來我神經就變粗了,只有工作,沒有抱怨,日子好像容易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