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沒追到主婦芭蕾,我覺得主婦芭蕾是一齣有內含而且很適合女性觀賞的日劇,但是沒追到,看了好幾齣喜劇如:attention please,gal circle,美味求婚等....。都不錯,不過昨天看了醫龍第二集,整個被醫龍迷上了@@

醫龍坂口憲二當然整個很酷,演得恰如其份,完全不覺得他在演戲,但是那個小池徹平也讓我覺得他的演技大躍進。

其實我今天是要講小池徹平的。

從水男孩,極道鮮師二,鬼嫁日記,龍櫻,我看的都是他演聒噪的角色比較多(如龍櫻,鬼嫁),水男孩和極道二則是學生角色(當然龍櫻也是啦,不過他就是聒噪男XD),這次看醫龍他演見習醫生的角色,還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第一集我覺得他很懦弱,第二集他受醫龍的影響而有改變,尤其是佐佐木太太發短信給他那段,整個催淚(我今天又看了那段看了兩次,還是催淚),還有今天看了第三集,覺得那個駱駝律師也很酷,跟醫龍不同的酷,有點走里見的人道路線,但我也滿喜歡他的(似乎他都演好爸爸之類)

配樂我滿喜歡的,第二集當小池徹平找到關鍵傷口的時候,還有第三集醫龍救活駱駝律師(駱駝律師現在演內科醫)那個剎那的配樂,真的好配喔~要說催淚嗎?或者很悲壯吧~~

真的太好看了。

我覺得這春季檔的醫龍,主要敘述醫師題材,可能相同的題材較少吧(這季似乎都是喜劇,不然就是律師戲),我覺得比上一季的好看多了(上季的小早川我是覺得很無奈,護士小葵則是勉強的熱血片)醫龍真是好催淚啊~~~


好好看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