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看「愛上醜女的眼睛」
這片so so不過至少歡樂

星期二看「詐欺獵人」
是因為喜歡山下智久,不過這片我有點討厭崛北真希那種自以為正義感的行為
但也是討厭一下子而已

星期三看「醫龍」
不錯的片,跟「急診室醫師」有點像
不過急診室的江口洋介是個好男人
這個醫龍我就沒那種感覺

星期四看attention please
覺得上戶彩演的個性跟我初出社會有點像
真的很不像女人
這部片是衝著錦戶亮看的
不過飛行的題材的確不錯
滿好笑又有點教育意味

星期六看「top caster」「gal circle」
兩齣都滿歡樂的(尤其是後者)
前者是衝著天海佑希看的,也頗有劇情不冷場
後者還真的滿爆笑的,衝著藤木直人
演技真的好啊,笑死我了

星期日看「主婦芭蕾」「美味求婚」
主婦芭蕾是這季我最推薦的日劇
第一集很討厭黑木瞳的老公,但演到二三四集
發現他也滿搞笑的
還有演引擎的某個男孩,飾演中森明菜的兒子那位遥生(中島裕翔)
這次我覺得好喜歡他悠
引擎那時候我最討厭那個男孩的角色
可見角色不同真的差很多
這部是滿有劇情而且吸引我無法間斷的一部
那些熟女都演得很佳
中森明菜的聲音好輕柔(學生時代的玉女偶像)

美味求婚是整個像韓劇「金三順」那種感覺
只是女主角太漂亮了
男主角我覺得還是金三順那個男生比較優
不過整個來說,無冷場
一片歡樂


這季的日劇都不錯

忘了說到小丸子
看到小丸子可以說日本真的是栽培童星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