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第五集吧,主題是:找藉口。

千萬不要看瓢蟲那集喔,有點無聊~


內有雷,不喜者勿入












話說就是早紀那三個人很愛找藉口,其中一個很愛遲到又愛牽拖,後來galcir那邊要辦個活動,結果叫她們三個去拿簽名(在那邊我就猜一定會出錯),她們就覺得任務太簡單了,於是派那個愛遲到的去,結果沒出錯,是把資料放在辦公室的時候,隔天居然不見了!


另外一方面就是大叔,也就是我們超帥的藤木直人那邊,因為他們牛仔已經沒泡麵可以吃了,那個阿SIR也還沒領薪水,剛好有一家餐廳(就是極道二那個教務主任)的老闆想出去偷腥把老美眉,就交代藤木他看店,而且可以吃所有店裡的東西,這時候藤木當然答應了,而且還很好心請早紀他們都去吃,結果整個galcir的人都在那邊胡鬧。

這時候那個愛遲到的發現重要資料不在辦公室,結果早紀很壞就想一個辦法說,找藉口啊,把過錯賴到大叔身上,於是就搞了一個小縱火,把自己的皮包燒了,賴說大叔去接電話,然後那個皮包剛好在那邊,所以裡面資料燒掉了。


結果藤木就被警察抓去問,一開始早紀還沒反省,後來事跡敗露,其實資料沒掉,只是落在辦公室某處,所以早紀她們露出馬腳了。後來是藤木的態度讓她後來反省的,藤木就完全沒找藉口,笨笨的承認而且願意負起責任,那時候早紀他們也傻眼了!

到後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麗美,因為她是領導人,也必須去跟其他的團道歉,就在那邊下跪。有一段是大叔在雨中要種東西賠罪那一段,我實在很感動,那三個女孩也都懺悔了,那段真的很飆淚,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集最可以演出什麼叫做『找藉口』,其實人是沒有什麼藉口可以找的,如果扛起責任那才是帥。



抱歉喔,我是早上看到匾仔說他要什麼下放權力,受到親情什麼之拖累的,而覺得為政者去看一下這齣日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