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是心有靈犀。

我覺得人的心念真的滿重要的喔,所以人應該都要想些好事,不要想壞事。


剛剛洗澡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教師營跟我同住的那位室友,其實我是想到她跟我講的一項資訊,於是洗完澡後,我就開始去網路上找這樣資源。

後來接著我在聽師父的MP3,突然就丁拎丁拎,電話響了,其實我一直沒辦法預測到底誰會打電話給我,叫我「老師」的大概就是家長,叫我名字的大概就是朋友,叫我某某某小姐的,那就是不相關的人,當然還有家人啦,家人的聲音是很熟悉。

剛剛我遇到的是第二種狀況,叫我名字的,那就是朋友啦,可是聲音有點兒不熟,直到她問我還記得她嗎?我馬上想起是我教師營那個室友,幸好我常常惦念著她,不然我的記性不是說很好,也好一陣子沒有聯絡,所以有時候名字會忽然想不起來(當然是想得起來模樣),所以我才說好哩家在,幸好我有時候會想起她,所以名字一下子就反應出來了,不然沒有馬上反應人家的名字,我會覺得滿糗的。


所以我覺得要常常想起朋友啊,像剛剛我認出她聲音她也滿高興的,總而言之就是覺得遇到的善緣還不少,那種感覺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