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量體重結果還在落耶,不知道是炫耀還是驚怕,總之女人對自己的體重真的是斤斤計較。

其實我根本沒在減肥耶,這幾天也沒去運動,結果居然體重還往下掉,害我有點擔心耶,體脂肪已經降到15了,我上次說我體脂肪16,人家說這是男生而且運動過量的男生的脂肪,一般女生應該二十初吧?


還真的有點亂害怕的耶,最近由觀察對我體重的看法來了解一般女人的人性,有些問:我怎麼了啊?是不是受到什麼打擊之類的。

人格分析:這類人是比較悲觀的,凡事往壞處想,也有關心我的會這樣問,比如說是感情問題是不是啊?這類的。

有些會問說:是不是有什麼喜事啊?
人格分析:這類人是比較樂觀的,(我的人格分析好粗糙喔~)凡事往好處想的人。

不過會敢來問我體重的女人,90%以上都是瘦的美女居多,最近我可能真的看起來很像從非洲剛回來吧,飢餓三十之類的,胖的女生反而不敢問我,尤其跟我同年齡層的胖女生,何以故?就像我當初沒寫完論文,很怕去問別人那種心情,我是可以了解的。

不過寫一寫搞不好又胖回來了,體重是一種動態性的東西,別在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