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一個訊息就是說,暑假的時候和教師營的朋友瑞英去參加一個生命教育的研習,那時候我有跟瑞英提到說我想去學習讀經班的教法,結果瑞英就幫我跟香梅老師(也就是那時候教師營的輔導員)說我有意願去讀經班或者青少年班。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學一下如何教讀經,上次教師營的室友金燕,她是讀經班的老師,那幾天跟她聊的時候覺得讀經好像滿不錯的,只是需要一些專業的訓練,才不會扼殺小孩子的興趣,結果後來香梅老師問我有沒有意願,我說先不要排我,我只是去學習(應該是類似旁聽吧),今天早上有一個青少年班的老師打電話給我,問我的意願,其實我是滿有意願的,但卻還沒有準備好要去當義工這種心理準備,因為其實我本人還滿怠惰的,有陣子覺得自己已經很上軌道,漸漸的能夠擺脫窒礙與溫吞,不過最近暑假一放,又覺得自己滿愛玩的,每個禮拜都要去當義工,我是還沒有準備好。



不過現在對任何事情我都是隨緣,也許上天要派遣這個任務給我吧,所以我會認識這些人(其實這個team還滿不錯的,會有吸引我的感覺),然後去從事這些事情,或許我應該告訴自己凡事都要去試試看吧。


前幾天在姊姊家看了胡冠珍的專訪,覺得她說的話真是沒錯,所有的事情都要去試試看妳才知道自己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