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驚覺已經即將開學,感覺這次的放假「沒有放到」,日夜顛倒之情況比大學時「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本人解決問題方式一向是「逆向思考」--



就來個「開學前反撲」吧,我想。


昨天終日當個「宅女」,除了看完十集的「白影」外,完全墮落,也沒有出去,一直看到半夜一點多才看完,加上把小水滴的邊框弄好,昨天的成就完全是「虛擬工作」。



白影在敘述一個醫生(中居正廣飾演)患有多發性骨髓癌,個性冷漠不善與人交往,直到遇到一個護士(竹內結子)後,才漸漸改變他孤獨的內心,漸漸的接納別人。不過最後他還是行醫至死,選擇以自我了斷結束他的殘餘生命。



這個片子滿哀傷的,但我一集都沒有哭,感覺跟「戀戀情深」滿類似的(也有人說與我的生存之道相似),故事的調子很淡,但是深刻刻畫人心,裡面的主角是中居正廣(smap的隊長)所飾演,看了他主演的日劇,再對照他平常在綜藝節目中的搞笑,覺得此人演技真的很好,所以在審慎思維下,我終於決定當個smap fan了(大心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