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今天開學了耶真是一團忙。

幸好學年的事情都處理了,學生的事情再來慢慢說吧。
工作方面雖然累,但是有解決之道。


回到家以後才知道遇到一堆棘手的事情咧,不過現在我很看得開啦,
快兩點了還沒吃飯,後來我也很愛護自己的先跑去吃飯。



很多事情是無解的。
活到這年紀才明白,許多人的問題,沒辦法解決。
也不要妄想能夠解決,而天將降大人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我想天不想降大任於我吧,因為遇到很大條的事情,我居然還能夠置身於事外。
也未必能苦得了余心志,勞我筋骨,更無法餓我體膚。
因為我是一餓就會跑去吃東西的人啊。

回家睡一覺先吧。


以前我常常在想,像我這種遭遇的人,沒變壞算是我意志力強。
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人,沒有變得太複雜,算是我運氣好,
也許也有變壞過啦,不過現在我覺得任何事情我都不會覺得慌張,
因為我以前已經把恐懼的額度給用得差不多了。
現在遇到事情變得很冷血,然後想,我待在這裡能夠解決甚麼呢?
我煩惱只會耗損我的體力而已,於事無補。
於是再度歌頌自己當個超人吧。
這個世界需要妳。
遇到這種事情,就會覺得距離快樂很遙遠,
這是任何堅強的意志力都無法抵擋的想法。
還好卡夫卡,村上春樹以及徐林克,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完全可以體會你們所寫的東西,我想這是上天給我唯一的任務的, 使我看懂小說以及體驗艱澀難懂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