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女系家族:
感想:山崎豐子的小說後座力果然夠強

這一整齣戲都還滿沈悶的,可是很真實
我喜歡二女兒的口音

其實裡面的角色我都不喜歡
大女兒:高島禮子飾演,太厲害也太沒人情味了
可惜也是被男人騙,不過我喜歡她知道真相後的豁達態度
直接甩了那個男人,真是帥啊~

二女兒:瀨戶朝香飾演,
我覺得現代扮相很不錯,但和服扮相不是很好
但是講話口音很有氣質
也不是很喜歡她的個性,太厲害也太會算計了
不過後來處理丈夫外遇問題的時候還滿明快的
果然是狠角色

三女兒:香椎由宇飾演
我覺得她演技比較弱,裡面角色感覺就是大小姐
沒有姊姊那麼厲害,講話也是滿嗆的
最後重回大學生的生活算是不錯
情婦:米倉涼子飾演
我一直覺得她很漂亮,裡面的個性也很溫柔
最後發現是個狠角色
不是很喜歡情婦這種人
不過後來她說,不管別人的眼光
只要照著自己的價值觀活下去就好了
滿堅強的一個人


阿姨:這個角色我實在還滿討厭她的

梅村流:真的典型一個爛男人,專騙女人的錢又很奸詐
我還滿討厭這個角色的

常務先生:也是滿奸詐的一個
不過這齣戲基本上沒好人orz

二女兒的先生
也是滿討厭的,不過有時後會裝好人


很少一齣戲看完很有感覺又討厭劇中每個人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