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可以說是本來沒有想追,但是後面很好看的一部。

其實第一集就不錯了,有漫畫的fu~,所以才追下去的,儘管有人說相武紗季的演技不好,但我覺得還是滿喜歡她的耶(從空姐特訓班,一起努力吧,歌姬...等等)。

這齣最令我驚豔的就是奈特(速水もこみち),以前覺得他演戲很木,從極道二,brother beat(這兩齣都演火爆型的),到後來轉型演東京鐵塔我和媽媽,我覺得他的演技很淡,但這齣演機器人演得不錯,到後面我好喜歡奈特唷!(其實後來看工作狂人,發現他演得還不賴)。

另外一個創志(水嶋ヒロ),前面我滿喜歡他的,尤其他發現了梨衣子的才華那裡,有一度我希望他跟梨衣子配,不過演到後來,發現其實我最喜歡奈特耶,因為當創志告白的時候,那時候我好幫奈特心痛喔。


到最後一集我哭了耶,真的太傷心了,奈特就此壞掉了,我要奈特啊~~~~~

另外說一下,那個花癡房東好好笑,我覺得她演的角色有點壞掉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